English

首届“力迈杯”中学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揭晓

2000-07-19 来源:光明日报 首届“力迈杯”中学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揭晓 我有话说

首届“力迈杯”中学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揭晓由光明日报《考试》杂志社和北京力迈学校共同举办的首届“力迈杯”全国中学教师优秀论文评选活动7月4日在京揭晓。

本次活动从1999年12月份起,历时6个月,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评稿件400余篇,经由有关领导和专家组成的评委会认真评选,共评出一等奖38篇,二等奖53篇,优秀奖56篇,集体荣誉奖2名。本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旨在总结广大教师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,推动广大教师积极投身实施素质教育的实践,促进基层教育、教学的改革。活动受到广大教师的欢迎,也得到各地教育部门的支持和肯定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